使用道具 举报
hll7726 发表于 2013-9-25 16:27 / X: Y s/ Z+ I5 @- H! U) u4 j好像是杜鹃吧,前几天也刚搬回一盆; . H( y0 ~2 N8 E查了些养护资料,有的说“杜鹃喜半荫,凉爽,怕暴晒”,有的又说“要 ...
flyingpig 发表于 2013-9-27 14:22 / |: }/ S6 U' Z5 `& b3 G( r# R杜鹃应该是喜荫的,怕暴晒的,
hll7726 发表于 2013-9-27 17:01 , F4 n* O Y2 O谢谢,隔着窗户及纱布窗帘晒会应该没多大问题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1:12 , Processed in 0.173073 second(s), 5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