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71|回复: 5

冬天没球打,你们在干些啥?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1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冬眠了。各位高手在干啥?有啥练习的方法,使来年的球打得更远更直。介绍介绍经验。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2-7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在湖上打洞。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2-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锄大地 发表于 2013-2-7 15:28 + s. J1 f2 Z3 N# r- l9 S# f
冬天在湖上打洞。

  O$ k: J5 `) e* b; o球杆上绑个鱼线钓鱼,这样两不误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2-10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tftang99 发表于 2013-2-8 10:35 " f4 H$ Z# L" D8 q/ J1 I
球杆上绑个鱼线钓鱼,这样两不误

! \$ e2 b6 F2 a, O你真有才
8 C3 x8 @' c7 \" g  @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3-3-1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dea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6:53 , Processed in 0.17453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