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lbertafuture 发表于 2012-12-2 18:42 5 Q y2 F, U; F; e6 c+ ~/ M+ g3 p油还有一半,今天插了block heater 两个小时,重启,还是那样。明天叫拖车
scuba1995 发表于 2012-12-1 22:06 - _( ]0 ~" P# r 我觉得就是电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0:07 , Processed in 0.10724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