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31|回复: 5

大家愿不愿意做功德?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7-15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http://www.rbyx.com/forum/dispbb ... mp;ID=66&page=1. l4 b0 v3 w1 x, U& e5 y
/ g% X# b0 i2 l( \
现在正在为佛像贴金,希望有缘人努力。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7-19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做功德要随缘,更不能为了要功德而去做功德.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8-9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水365

爱民顿的佛堂屈指可数,佛象都是好好的,金光照耀,哪里的佛象贴金?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8-18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tebit. pls vist the website.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8-2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nguin 于 2006-8-18 09:49 发表# Y' k! O! [1 y6 G
tebit. pls vist the website.
- q5 X7 `7 @: z. r
- T& F! n3 @+ y
咋啥也看不见呢???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新的链接0 w7 r5 [, V% p4 Q( x- t& m
/ C+ Z$ y) N7 }& u
http://www.rbyx.com/forum/dispbb ... ;ID=2803&page=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5:40 , Processed in 0.16824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