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69|回复: 3

[其他] 申请爱城摄影市民(怎么只能发这么小的图……)

[复制链接]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14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 j$ l3 E/ R. ?3 g! }3 [/ t! o( Q& ]" n. a) n3 W
附图一张,旅游拍的渣渣,见笑了
鲜花(645) 鸡蛋(4)
发表于 2012-11-14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 }8 V5 r8 h- Z7 g3 ?" G; {& ~7 ~+ P2 K
' ~3 B& B. \: l: x
申请帮你递交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25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还要熬到什么时候才能上大一点的图?
鲜花(428) 鸡蛋(0)
发表于 2012-11-25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2:46 , Processed in 0.30176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