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1 V. J* I- j! T( i5 Y
本人有七号牌。预约了周六(7-15)上午10:30在NORTHGATE REGISTRY靠五号高级路考,由于这几天驾校生意太好,所以安排不进了,哪位有车和五号高级驾照的同志,在今天到周五晚上,能否安排时间开车来,让我熟悉一下这里规则,之前我开了几次,但每次时间都不久。0 E- x5 l( y) A. U
我的驾驶技术是没问题的,也非常小心!在中国开车六年没去保险公司索赔过,有保险公司证明,也没出任何事故。所以大家尽管放心,报酬方面请邮件或电话联系。218-8686 jqi@shaw.ca 2 B% ~* _( ]' P5 c' Iaddress: 8618 106ave (behind the Riverside Towers in Jasper Ave, close to Stadium L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