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鱼叉子 发表于 2012-10-21 18:10 7 l5 S; u+ S2 `2 `- A6 u2 L0 k那我就先不换了 开一个冬天试试 不行的话 明年再换 谢谢各位的帮助
iamnini 发表于 2012-10-21 15:02 " P0 \( k+ `+ S- }0 x H3本来就够大够重还是四驱,我觉得四季胎过冬问题不大。不像那些日系小车,冬胎四季胎差老远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8:58 , Processed in 0.187199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