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96|回复: 0

[问题求助] 哪裡有洋薑賣?想做鬼子薑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0-20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biaojie 于 2012-10-20 12:30 编辑
" Y7 N1 I1 s0 W9 U  r6 C. E7 \4 U& G/ F
想做鬼子薑,誰試過?哪裡有洋薑賣?
& i- M2 |. D1 x5 T! ]
3 C0 f) Z- e+ F7 z這裡有圖片
# G- _1 t- |0 h. A! T8 Y7 Lhttp://www.meishij.net/zuofa/guizijiang.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2:45 , Processed in 0.20071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