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hark27 发表于 2012-10-13 19:26 ( B, `3 n/ J; g/ S) |, j; `; ?0 ?任何车都烧机油,只不过程度不同而已。一般来说是每1500公里消耗一升以上的机油,才被认为是不正常。
shark27 发表于 2012-10-13 19:26 ( u" ^ d( j! I任何车都烧机油,只不过程度不同而已。一般来说是每1500公里消耗一升以上的机油,才被认为是不正常。
scuba1995 发表于 2012-10-14 00:33 9 ~/ W9 b; R" N% S. n1 p. T 估计这哥们的车已经冒蓝烟了,要不怎么知道烧机油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2:49 , Processed in 0.10361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