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23|回复: 2

帮看小孩,或者做志愿者

[复制链接]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12-9-28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新移民,本人在读语言,周一到周五12:15~~4:10pm  上课,其他时间都可以~有需要联系的我哦~
鲜花(140) 鸡蛋(0)
发表于 2012-9-28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志愿帮看小孩????
鲜花(39) 鸡蛋(0)
发表于 2012-9-29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楼主,去做volunteer还能提高语言,可以考虑去food bank做volunteer:
% K, l2 U9 ~9 |. Bhttp://www.foodbankscanada.ca/Ge ... dals/Volunteer.aspx
# G# l0 }( d7 G7 `找一个离你家比较近的。
- n; i" J7 b- N! E: d, E3 U: l2 D: X- {3 z4 M
市政府也有,但不知道哪个合适你:http://www.edmonton.ca/for_resid ... rtunities-city.aspx
2 j( |6 u8 Q3 e& j4 T* S+ N
" ~# d' [  q* W3 z还可以考虑去一些地方打part time的工,也能锻炼下口语,就近看看你家附近超市,商店或者快餐店哪儿招人。8 K# {7 M  K9 ?2 ]" Z- k$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1:29 , Processed in 0.15440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