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weetlele 发表于 2012-9-27 09:47 ; o, d7 X+ F) _可惜青岛号已经有了
nowave 发表于 2012-9-27 09:54 % o& K' z- G8 a- `- a 烟台号都用过两遍了啊,可是只能混护卫舰的级别 4 U3 ^( K# [7 V- r5 z q3 B* x! x3 O7 I* o0 L) _. ] 青岛号航母得等乃们直辖以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3:05 , Processed in 0.112410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