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06|回复: 2

水箱温度升高?

[复制链接]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06-7-7 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之前水箱温度一直都保持在一半以下. . D3 `" U/ J8 ~! z7 `# @) g0 X( _
最近水箱温度表总是比一半多一点, 最多的时候将近多了一格.
! i7 W1 [3 P7 I: Y4 {4 ^1 p是什么问题呢? 严重不严重? 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3 N# N! p2 E: r9 ]
谢谢~~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6-7-8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防冻液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7-9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修理,检察什么地方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1:52 , Processed in 0.10194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