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一点多钟,我们去COSTCO买鱼什么的,心想这又不是周末,还近中午,应该人不太多,结果还是停车场满满的,店内也挺热闹。 # w$ W% V. C0 }! F今天又闲来无事网上闲逛,看到议论非诚勿扰节目的。 ( R m( f. ?8 g2 f5 C# H6 K9 s {就感觉咱们这地方儿不错,大家都挺有闲的,说明咱们这儿整体生活水平高啊,人们不必天天呆上工作单位啊,有大把的时间非白天闲逛,晚上上网,多好啊 i( a8 j/ g% F+ v# L. [9 a9 N, a% Z
差不多了,洗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