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76|回复: 7

[经验感悟] 终于TMD等到移民VISA了!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6-2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作为学生来加拿大五年多了,学费交了5,6万,工作两年还不准换工作,真TMD受气!终于等到移民VISA了!今天就去把工作辞了,买机票回国喽!!4 K9 y5 U- u, B$ d
鲜花(48) 鸡蛋(1)
发表于 2006-6-27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如愿以偿!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06-6-27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6-29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恭喜!!!!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6-6-29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恭喜!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辞了,机票买了,行李装了,房门一锁,下周走人喽!
9 w5 b+ t8 w' x  z
2 Q3 ~0 [8 Z0 x5 e祝愿像我一样情况的兄弟姐妹一切顺利!!!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8-28 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还工作了?那应该是研究生咯那不知道本科要熬多少年!我做梦都盼着那一天~~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8-28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

恭喜LZ
5 \7 A5 s6 g  |/ b/ Z* J
  [4 x. ~6 g0 T, Y0 K  k请问LZ是递BAFFULO 吗? 递件到成功等了多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1:18 , Processed in 0.19129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