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1|回复: 2

开车去美国玩儿,过关时需要多长时间?

[复制链接]
鲜花(647) 鸡蛋(0)
发表于 2012-7-16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开车去美国玩儿,谁知道过关时需要多长时间?还有什么必须准备的文件吗?谢谢。
鲜花(343) 鸡蛋(11)
发表于 2012-7-16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从哪里出关了。; g, R8 _. T$ E2 V
如果有加拿大护照最简单了,过关的时候出示一下护照回答几个问题就行了。
鲜花(647)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7-16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NDT 发表于 2012-7-16 10:43 # M9 P( F( Z8 l& ]
看你从哪里出关了。
, R+ N' v  A) g- ^/ N) z$ |如果有加拿大护照最简单了,过关的时候出示一下护照回答几个问题就行了。
3 S) f8 C2 F# t3 p6 ?# x
谢谢。+ D7 N& A( }* j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0:55 , Processed in 0.09326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