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74|回复: 2

有没有学过CSC(canadian securities course)的,分享下经验~~

[复制链接]
鲜花(749) 鸡蛋(2)
发表于 2012-6-21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hi 大家有没有学过CSC的,在edmonton进银行工作是不是有CSC很必要啊?
- d  N8 C  [( z( M% g' F
( B3 h  c1 c5 [. ^edmonton有什么机构可以授课? 如果自学的话我必须要交1200块的书费和注册费吗?(书费和注册费combine到一起了)
; s2 j' N- f2 B4 t! `8 @7 a- M' o3 Q. W* R) h( n, L) g: l+ M
大家谈下心得啦~~~: U" h7 _$ a9 B

: |9 g: [1 C2 v7 V) t. e! p有没有也感兴趣的,找学伴一起学啦。
鲜花(87) 鸡蛋(1)
发表于 2012-6-21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浪费时间金钱了。 没有用。 - K- k& g, \& {
) R9 k2 t, Y- h  |, k
靠这个倒不如考个LLQP. 除非你要做call centre 接电话挨骂。 银行不需要这个, 如果有,也不过会“考虑”,口语还是最重要地。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6-22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过!非常需要!是financial advisor 的基本要求,强烈推荐!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7:32 , Processed in 0.18993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