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一辆2003年的civic,昨天因为电动门锁的问题去Alberta Honda修理。因为平时除了oil change外没做过保养,所以叫他们顺便检查一下有没有什么安全隐患。结果下午提车时发现总共$2600!太离谱了! & |( w3 u/ L) p: i1 {! g" {4 C ) x E q7 Z: n6 z- c1 d+ V V
账单上写着换这换那的,没错我的车从07年买车至今没怎么保养,确有安全隐患需要换我认了。可是问题在于他们收人工费每小时$142.50。我早上10点送车去的,下午4:40电话通知我拿车,才总共6小时40分。但是人工费居然收了14小时!问他怎么回事,对方居然回答:我们的技师都是技术优秀的,可以提前完成任务,但还是按固定的工时收费。( N) @( S2 d' {' m
! n1 \5 D- ^3 Y% ~2 u/ k x
请各位评评理,这件事靠谱吗?有什么地方可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