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92|回复: 1

[其他] 请版主组织一次摄影比赛啊?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6-7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鲜花(645) 鸡蛋(4)
发表于 2012-6-7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啊:2 H2 Q7 G" s% `$ z

' A. b5 q. J, |& g* N" O! I5 i$ shttp://www.edmontonchina.ca/foru ... &extra=page%3D1" P/ I4 V  @8 \" V. e
4 L7 o* l- t( D' T& C
欢迎你这个周日, 在点问顿中华文化中心去拍美女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8:16 , Processed in 0.30951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