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4|回复: 3

歪歌<高考伤不起> -- 转载

[复制链接]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2-6-6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送给所有参加过高考的童鞋们。  d7 ^' ?4 A5 M3 x2 w3 _
% f; W3 H% J/ h  H* O: z: 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DWmfWCHLs
9 b3 `4 q3 U* ?3 N: i. j8 D
鲜花(647) 鸡蛋(0)
发表于 2012-6-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我们那个年代的高考,现在的孩子,已经很幸福了。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2-6-6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473) 鸡蛋(2)
发表于 2012-6-7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那年,那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4:49 , Processed in 0.07150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