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1|回复: 2

请问牛仔节!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6-3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问具体是什么时候呢3 K7 G, ]: h8 k! c
从来没去过
+ {( Q" g- }( |4 ]请推荐吃住玩的信息呀( j! w) e) C, k: D5 Q
谢谢了
鲜花(86) 鸡蛋(0)
发表于 2012-6-3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1日开始, 好像是持续10天, 要不就是一周. 基本跟嘉年华差不多, 打枪投飞镖赢毛绒玩具, 同时也有牛仔表演, 赛马, 演唱会之类的, 都在stampede park.. b2 O; n/ X- k1 E
没什么好吃的, 貌似7月1号当天早上有免费pancake, 不清楚是不是每年都有. 2 `7 {0 l! e; d8 d$ x. L' Y# B
去一次就够了, 体验一下.
鲜花(73) 鸡蛋(0)
发表于 2012-6-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calgary牛仔节的网站http://cs.calgarystampede.com/
7 i  h1 A5 {! r) j1 ]) ]时间是 7月6日-15日,7月6日上午9点有牛仔节游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2:19 , Processed in 0.1484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