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去看Eskimo打球,我们三人说好6点20出发,留出四十分钟在路上。一路上碰到的那些插小旗的球迷车,一边Oilers,一边Eskimo,冰球足球两不误。快到球场时,路边身着黄闪绿闪的Eskimo球衣的球迷们,三三两两成群结伙,正浩浩荡荡地杀往Stadium方向。 ( h0 e" G3 |% I ]6 @) C/ w 2 K) y. S. z# v* x n! l0 d我们开始意识到我们还是来晚了,果然,没地方停车,到处都是Lot full, No spaces。球场里面已经开始唱O'Canada了,我们还在外面转悠。我突然想起谢小刀就住在附近,他没车,停车位应该可以用。可这小子不在家,我在公寓门口干着急,咬碎钢牙,想不出还有什么别的地方可以停车。5 U2 p! q4 ^0 N. n(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