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33|回复: 1

[器材] 有人要无敌兔手柄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5-6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全新BG-E63 Z/ C  X% d$ d  n
http://edmonton.kijiji.ca/c-buy- ... -W0QQAdIdZ374117531  ?; x/ A  c: k9 @
4 K: C% `7 \' l6 [6 v; n% q! n
鲜花(219) 鸡蛋(0)
发表于 2012-5-6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什么呢,不太懂绕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5:08 , Processed in 1.61678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