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18|回复: 4

租车开的时候刮掉了漆,跪求大侠们帮助!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4-30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租车开,倒车的时候不小心刮掉了漆,不是很大面积,但是也很明显了,当时买了damage/lost的insurance,请问一下我是自己补上漆还是直接退还给租车公司?退还给租车公司大概要赔多少?会不会有记录?以后买车的insurance会不会应为这个增加?麻烦好心人帮忙看看,实在不懂,跪求各位大侠了!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12-4-30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影响你自己的汽车保险记录。
大型搬家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4-30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买了租车公司自己的damage/lost的insurance就直接退给租车公司
5 A$ r. V* w3 }: H; v$ c( l! ^1 r% R! d不会有记录) b! r" {1 o' i1 _6 v* d6 H& P
买车的insurance会不会应为这个增加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高枕无忧1 发表于 2012-4-30 20:16 3 [% \4 ^! C  h2 L& M) ^
不会影响你自己的汽车保险记录。
& J# R+ \1 Q3 o3 V
多谢多谢!!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h284611 发表于 2012-4-30 20:26 - Y  p  i0 F# m; f
如果是买了租车公司自己的damage/lost的insurance就直接退给租车公司
& Q; T! v! w/ X# F不会有记录
/ ^7 p# a6 I  {8 B6 Z* f- \买车的insurance会不会应 ...

  b0 Q- e/ X/ D那我直接退还给租车公司就可以了是吧? 以后买车的insurance不会因为这个增加就行,多谢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3:29 , Processed in 0.1800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