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大黄胖 发表于 2012-4-26 18:45 $ U2 m) n) k/ n抄手皮在那里买的?买过若干回都硬邦邦的一方块,咋个变软、分层的?最后:基本都是清理冰箱时丢掉。
大黄胖 发表于 2012-4-26 18:45 H+ M4 u" e9 T& l抄手皮在那里买的?买过若干回都硬邦邦的一方块,咋个变软、分层的?最后:基本都是清理冰箱时丢掉。
大黄胖 发表于 2012-4-26 18:51 ! z0 R! f2 w% |还是不晓得咋个分层、变软??在97买的。
apiel 发表于 2012-4-26 18:49 # D8 G0 I5 [$ ` 看楼主的好像是大统华卖的馄饨皮。。我家包馄饨在包的时候要蘸水来封皮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1:29 , Processed in 0.164182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