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71|回复: 3

嘿,还记得你喜欢的第一个女孩子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6-5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至今仍记得她深红有些臃肿的小棉衣,为此我给她起了个外号“小面包”,此号被广为流传,直至小学毕业。初中时她家搬走了,就再也没有见过了。
鲜花(754) 鸡蛋(0)
发表于 2006-6-5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T老马 于 2006-6-5 11:58 发表
+ C3 ?( x1 F2 N至今仍记得她深红有些臃肿的小棉衣,为此我给她起了个外号“小面包”,此号被广为流传,直至小学毕业。初中时她家搬走了,就再也没有见过了。

7 C) J: ~; t$ _9 b
( x' c1 U1 c* O) V1 G5 M奇怪,这就算是写完了?
- J. s2 Q9 h8 j
8 k5 `. S* \; f: B& O# l$ w还是说偶坐对了沙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2:50 , Processed in 0.21947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