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请大家发表意见。我是属于看见好片子知道好,但说不出所以然来,自己的片子只是自娱自乐,也不知道哪里有问题的。一年前还没听说过什么是单反,f-stop, aperture opening, and shuter speed 也是费了力气才弄明白的,到现在还不太会用闪光灯。除了看过几本摄影的书,整个一摄盲,盲摄,连菜鸟都算不上。之所以鼓足了勇气现丑贴出来,就是想向大家学习的。还请大家随便评论几句,也不枉我折腾了半天。谢过。5 w# Q, K) W4 Q
7 @. K" b2 ~1 L' i# D2 e0 u
7 i W. l/ T8 M
5 V) J7 n, c&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