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10|回复: 4

麻烦能不能在国术版和曲艺版开放flash代码选项, 谢谢

[复制链接]
鲜花(30) 鸡蛋(0)
发表于 2012-3-2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题
鲜花(1654) 鸡蛋(51)
发表于 2012-3-29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心花园同求。
鲜花(3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嗎?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12-4-18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您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6 _+ s# l* j. D" s, Y" }% _% f# vhttp://www.edmontonchina.cn/foru ... d=502124&extra=
鲜花(3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 发表于 2012-4-18 09:03
: |' F  {! O) s: d7 D) z$ p您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2 C' n/ \! F. ?" \7 K$ b* Mhttp://www.edmontonchin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2124&extra=

, T( W  O% w: q5 Q: J+ P# {对啊  谢谢老杨  改版之后这个功能消失了挺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4:01 , Processed in 0.17819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