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03|回复: 10

春天来了,又可以跑步了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3-28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春天来了,又可以跑步了,不知道有人想一起跑吗,我, 男的,锻炼身体,健康为目的的跑步,我的工作单位离河边很近,所以可以下班以后5:00左右去跑。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河边附近还有木楼梯, 大概260台阶, 跑步结束了,爬爬楼梯,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4-2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lease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
鲜花(41) 鸡蛋(0)
发表于 2012-4-28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大型搬家
鲜花(647) 鸡蛋(4)
发表于 2012-4-29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不动,想爬楼梯的飘过。。。。。。。。。。。。
鲜花(41) 鸡蛋(0)
发表于 2012-4-2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不动,也爬不动楼梯,只能散步的走过
鲜花(41) 鸡蛋(0)
发表于 2012-4-29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跑不动,也爬不动楼梯,想散步的走过
鲜花(541) 鸡蛋(13)
发表于 2012-5-2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town2 e* [( r2 g" I6 p
% }, y9 e  H# u! V* T# K2 U6 x
Wed - Fri   12 - 1 pm free floor hockey behand the Library ( Churchill Square )
; A9 ^9 K9 k; B4 l$ e3 k6 c! g+ ]! H9 @* M% w! ~
Not many people, just for fun.
鲜花(147) 鸡蛋(0)
发表于 2012-5-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后跑步,不会饿吗
鲜花(647) 鸡蛋(4)
发表于 2012-5-5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Deena 发表于 2012-5-4 16:48 1 i! w+ {* ~0 M  q' I! \  R2 i
下班后跑步,不会饿吗

* K# m3 }+ D* l4 @  a(*^__^*) 嘻嘻……,跑了,就正好错过饭点儿了,一举两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8-26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下班后跑步,around 5:30PM
0 ^  y& a4 r1 T8 _/ Q( O6 N+ Iemail:  great22888@yahoo.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8:32 , Processed in 0.09941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