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简称bed(床)bug (八哥)。# ]/ _0 W7 J3 g% \& J, D1 G
我室友最近被咬的很惨,脸上出现4个小包,他说不痒,所以现在还不知道是不是床八哥干的好事。很庆幸的是我这边房间就没有。那天找manager过来看了一下,把床垫里面那个内胆都抽出来了,也没找到有床八哥的影子。然后这周5 Edmonton的昆虫控制中心的人还会过来看。, O, s! r2 m, b
4 N1 c) X/ h. w* G0 P9 F大家能不能介绍一下怎么对付床八哥啊,我现在觉得只能搬家了,不知道各位有没更好的方法。之前听说这东西还杀不干净,很困扰。谢谢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