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您好,# y. B2 @2 ?! e' X+ G
I+ ?& S5 D2 t8 n. a
也许我的两次与UPS打交道的经历都算特例。他们当时是即没有给我打电话,也没有留下NOTICE,我自己在他们的网站上发现他们已经来过,就打电话给客服让他们保留我的邮件我自己去取。尽管您可能在市内见过不少UPS STORE,但他们并不负责保留邮件。您需要去机场的MARATHON CARGO BUILDING去取。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是在NORTH CARGO AREA,您不会看到有什么地方写着MARATHON的,到了7-ELEVEN那里右拐,向前到STOP SIGN,向右一点点就到了。 . H8 H+ e! M! c' Z! f1 i0 O0 t% d8 \. l1 l
希望您运气比我好。您在门口等好像不太现实,不过最差也就是自己去取了。我的邮件也从美国来,快倒是挺快的,就是取的时候有点麻烦,因为他们周末不开而且下午5点就关门,我还不得不用了一点点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