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2|回复: 1

请问Horrible Science一套书,适合几年级孩子看?

[复制链接]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2-2-21 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意思是看得懂." z5 I' Z4 T' |5 C  x! Y
0 E, T3 n& P% g4 v4 Q+ y: P( s
调查一哈,谢谢了.
鲜花(634) 鸡蛋(5)
发表于 2012-2-21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4,5年级吧* [- n; A5 y0 _+ C
3 @3 ?5 d3 s+ H0 F) }( w
还有horrible histories也挺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8:37 , Processed in 0.12331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