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HNM 发表于 2012-2-12 11:49 $ y+ d/ A* Q/ N% |8 B7 ^5 H3 |8 R 3月1日回上海,你要寄到哪里?
appletutu 发表于 2012-2-18 03:29 " ~! V( \+ |! P请问你是乘加航的班机吗?我父母是3月1号加航的回上海,不知能否在温哥华转机的时候带路一下?谢谢
SHNM 发表于 2012-2-12 11:49 ( D$ t: @5 e8 K2 v) W0 g 3月1日回上海,你要寄到哪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0:22 , Processed in 0.13597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