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nthony1234 发表于 2012-1-12 00:12 0 U5 d% ]! y) r- n0 l; E8 X' E我都是自己染的,效果还不错。
伊人 发表于 2012-1-12 10:25 8 q6 W6 e- c. G 请问你用什么牌子的染发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7:11 , Processed in 0.368435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