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 kevjoy 5 ^7 `# E9 F$ P$ ]: V. `6 M1 d7 C" Z, X4 [ 8 `. _7 m4 o, K1 x( t 去state farm 上保险就好了 ; ^) d6 ^" M5 @# \不用做 车检的" o1 b9 s- O% c9 u( ~( k( K: q) F; ^ dudu001 发表于 2011-12-3 17:06
scuba1995 发表于 2011-12-9 20:41 8 G8 ?: _: q" h一般保险公司要求12年以上的车要通过INSPECTION才能卖给你保险。如果你的车98年的不用做INSPECTION,赶紧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1:19 , Processed in 0.957346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