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孩子的时候我好可怜,掉发还不来大姨妈,皮肤起皱松弛无光泽!anr和白金系列配套连续用了两年,觉得还行,起码皮肤光泽回来了人都显精神了,但是我觉得有点油,所以停了。一个多月前买了 兰寇的小黑瓶配着sisley一起用,皮肤确实有马上变soft and smooth的感觉,连手心都变更滑了,没有别的感觉。 % u; J& z8 [/ R4 l S: N: E* Y @0 }; X M& |6 C) N2 {2 E' {. Y
每个人需要的功效不一样,如果皮肤没有光泽的mm,我觉得anr可以试一下,如果皮肤比较粗糙,我觉得小黑瓶应该不错。皱纹如果不是因为年龄,一般是干性肌肤或者胶原蛋白流失引起的,也会相应的有松弛的感觉,这种比较难。建议用有保湿补水和抗皱功效的比较营养的护肤品,同时内调。但是以我的经验,每天坚持自己做几分钟脸部按摩会更好.................
本帖最后由 周小花 于 2011-12-3 11:20 编辑 " _ g( A- O' m' j9 V8 v9 t
刚生完孩子的时候我好可怜,掉发还不来大姨妈,皮肤起皱松弛无光泽!anr和白金系列配套连续用了两年,觉得还行,起码皮肤光泽回来了人都显精神了,但是我觉得有点油,所以停了。一个多月前买了 兰寇的小黑瓶配着sisl ...6 u, O, r; u; d7 K
jennymore 发表于 2011-12-3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