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urspace 9 v+ ^7 Y% h/ r+ \* K $ A' A# [: q& _3 b& }# _7 f, H8 I# n( f# I
% z, q( ~9 T m. B! _我没有觉得是烂车。斯巴鲁的牌子我买的时候对内饰和电子方面不是太在意,后来发现木有自动门锁和车灯也只是不方便。我驾龄不长,可能开的习惯不一样,去年冬天的时候租的前驱车full size,在差不多今年这场雪的路况上,换道和起步都能感觉到油门踏板的反馈和车体的一些打滑现象,森林人今年就木有这个情况。2 u& R0 e/ @' F(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