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wawanesa的受害者。3 N. f& K5 k' G# e
有个脑残hit and run,找到人之后就开始和wawanesa的人联系。3月7号出的事,今天还没解决。每次打电话都是语音信箱,大概一个月之后回电话。中间交流了几次,最后认定我还要交300块才能修车,因为我之前有小刮痕。最后我只好cash settlement,但是至今还未收到支票。 0 r; g; s% F5 S我的结论就是,如果你恨他,你就选择wawanesa,然后去撞他的车,让他从此以后痛不欲生。
不是啦,只是不想大家给这家骗子公司免费送钱,在这赚点钱多不容易。 5 Z4 _. x3 x8 O. N3 w9 s; |% V" W5 r
还有,我亲自去wawanesa在edmonton的办公处,和负责理赔的那个小姐谈,名字拼写很怪,记不住了,给她EMS的bill,她也答应会给我报销,也是她告诉我没有收到我的EMS的账单(大概事故发生后不到2周左右,收到的)。当时是通过wawanesa的分公司fax的,而且我和帮我fax的前台小姐再三确认,已经成功发送的,她说没有收到。% k- k; v7 r3 A) K
# l9 U x/ G% U, X9 m# F
直道现在还没有信,自己付的,要不会有很多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