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2# suvescape - V2 T5 ^& B6 f! c. f% Y- r 8 L5 C2 I! A, F+ \; n# K, T # G" G: z2 }: q! I- E% L想问一下,比上那家在南面canadian tire那家怎么样。7 G0 l" n, s8 E jacqueszhang 发表于 2011-12-7 01:11
我觉得千面馆做的更好吃些,虽然千面馆有点贵。, \$ M I' Y3 B: z+ j5 P$ v wxd111 发表于 2011-11-25 22:02
wxd111 发表于 2011-11-25 22:02 ' Z: O4 N/ C1 J我觉得千面馆做的更好吃些,虽然千面馆有点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0:12 , Processed in 0.193112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