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不画眼线的人咋整?% {5 [3 Y, [0 S5 u6 J2 L
原来tutu推荐过美宝莲的眼线胶,大家也都说很好用,不过对我来说却是入门啊,结果画了几次都很吓人,卸还费了老鼻子劲了,闲置了。是不是新手用笔比较好handle?啥笔好用显色还不容易花 ...+ U% n; Z% k1 A
阿土婆 发表于 2011-10-28 15:43
. f5 }) q% h f! U; J9 a+ Z O
我就直接不画的哈 。我眼型画下眼线,无论整一条线还是眼尾1/3的那种都看着超凶的。那种眼线胶我觉得画上眼线,需要眼尾上扬的时候用特好,平时还是笔比较自然,蓝蔻基本送礼都送笔和眼睫膏,凑合着用,我也没有觉得过会花啥的。卸妆比画还来得费劲,特别是眼睫毛还弄掉几根就特别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