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房子买在南边了吗?我也在南边,有空去打牌啊 M. X( ?( a) V2 l! [ 小赖 发表于 2011-10-18 07:19
我赶兴趣,但是我没有手机,qq聊吧。哈哈哈哈。我在西南区。 ) Y7 [: C" Y% B1 Ujeneylee 发表于 2011-10-26 13:41
50464648 - V8 |! |# b: r/ R1 N" Bjeneylee 发表于 2011-10-26 14: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1:31 , Processed in 0.275318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