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50|回复: 2

谁能给介绍一下cpb这个牌子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0-10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Rt, 记得以前有个姐妹介绍过!可以再说说吗? 保湿效果怎么样? 大家都有他家的什么产品
鲜花(219) 鸡蛋(0)
发表于 2011-10-10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O( M. N$ ?, o

' ]5 J0 l* `1 V5 ?, p- b0 E6 \# P; p  d' h. D4 c# K% |8 D

7 C: z2 _* c% E" d% I# s6 |; Q$ }0 W. ^0 f4 `% f4 D% V2 \
看看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1-10-10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一下“彼岸花”的贴子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0:00 , Processed in 0.07357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