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加拿大四年多啦。。。Chinatown,大学附近,等等都试过,一直找不到烫发好的地方。。。 ^! q0 x$ h" M! X. e y L/ I
昨晚在陈洁姐姐家做了头发,心潮澎湃滴很呐。。。整个晚上都在对着镜子拨弄自己的秀发 ,我老公都一个劲儿地说比以前烫的都好!# s! ?+ ~$ y8 y @( O z; s3 j
偶做的是离子烫,这可真是个费时费事的功夫活,整个过程4个小时,但烫完的效果可真是非常棒!以前烫完的离子烫水一晚上就变型了,但这次我睡醒了还是直直滴。等过两天洗发后上真人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