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来加拿大唯一觉得很烦恼的地方就是衣物被子什么的洗完了就直接烘干了,很少能见到太阳,以前在国内,我妈基本每周都把被子什么拿到太阳底下晒晒杀菌。。。衣服也是都是太阳晒干的。4 |" }/ g. w5 ^1 d. W+ V
1 U# r r X; M% G- Y; X但是来加以后,好像都是直接用洗衣机洗,然后用烘干机烘干,,,外传的衣服倒还好,就是内衣裤,总感觉里面还是有细菌,刚开始用洗衣机洗,现在已经用手洗了,但是到了弄干的时候有犯愁了,直接放到烘干机比较省事,但是总觉得内衣裤上的细菌还是在的。。( `- W7 R8 G7 A'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