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家的,隔年开花结果,上肥一定比没有的长的好。 ( \9 P) A" r0 GIris2009 发表于 2011-7-8 16:09
隔年结果是你没有修剪,如果调控的好,苹果树都可以连年丰产。 4 P& ^' w. d! O+ M. M. ^tonghaien 发表于 2011-9-8 22:35
哈哈,苹果是大小年的 " P" Z! e1 R: J' p天上明珠 发表于 2011-9-8 22: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8:50 , Processed in 0.28080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