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28|回复: 3

求助:开车超过20-30分钟仪表显示发动机温度过高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25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求问: 99年FORT, 前几天STACK 在雪里, 折腾了半天, 使劲踩了油门才冲出来. 可是近几天, 开车超过20-30分钟车内的仪表总是显示发动机的温度过高, 再开就容易断电熄火, 已经加了冷却液, 可还是不行.
鲜花(49) 鸡蛋(0)
发表于 2006-3-26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扇还正常吗?冷却液有渗漏吗?手感水箱温度与仪表显示相附吗?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26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不妙了。。。。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3-26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原帖由 yj151 于 2006-3-25 23:02 发表1 K9 K# d9 P5 }6 P
风扇还正常吗?冷却液有渗漏吗?手感水箱温度与仪表显示相附吗?
$ o& y; [; l; u& M7 s8 E) S: p$ Z
7 B$ q! P. ^) ?  c9 {7 c5 W

2 j# P4 k/ p; Q& @% M) [/ |没注意这些, 下次开车去看看. 会不会是很严重的问题? 我平时上班开车10几分钟倒还没什么事, 不知道需不需要去修车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1:14 , Processed in 0.18113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