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26|回复: 10

雪中行

[复制链接]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6-3-18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头一次在大雪中行车,拍几张照片留念。
' i- o" T( P0 W+ u
6 u$ c6 J6 X; Z4 P/ [- o* c1. 车上的积雪
1.jpg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2. 扑面而来。
2.jpg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3.
3.jpg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4.
4.jpg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5.
5.jpg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18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三张看不出雪有多大呀.
大型搬家
鲜花(2)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那就来个雪大的:
6.jpg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19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的天气预报也很怪.下了20公分厚的雪叫小雪!!!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19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看到了大雪警报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06-3-19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大雪,总是让我兴奋!( Z( ~/ w3 n8 j7 n

% ]& W$ n& q$ t9 J偶喜欢!* W1 u9 Z; c  c/ u" @

5 s, A7 @- |- ~' \5 \& X* z+ [% E. m8 t' |( Q' Z' t
感谢平常的好照片!
- B/ l4 H% i9 o: d明天我也出去拍。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6-3-19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够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6:06 , Processed in 0.27022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