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85|回复: 2

春天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14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春天爱民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1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吧
& O: N) K) x' f6 L0 W* N去爬"山"呀^* _' \& r; t. K; l  ?, I1 l

7 C/ Z' s( n& H  B- q5 |% K[ 本帖最后由 玄紫妖妖 于 2006-3-14 21:39 编辑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3-20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室外篮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3:33 , Processed in 0.24146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