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89|回复: 4

[其他] 5d2丢了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2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昨天做梦,把无敌兔丢在美国海关,回去找半天,找到一个相机带很像的,激动之余仔细一看,上面写的是5D Mark IV. 0 T+ g/ h; I/ T7 l( L! p7 w' y

+ }- ]% a  [- M# Y. b9 }, k
, A0 ^/ r0 Y% S  N. p5 v* _" s5 B/ _
( M  `5 k( N# g9 ~: c, ?难道是说5dII 要更新了。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2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1# hippo
( H# y1 m# o5 y5 S5 p) T* o- s7 ?0 I  K/ z# y
3 s0 L( O! ~( i
5 D III马上要出来了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11-1-2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以为5Diii还要等一段时间。它理应晚于尼康D800,并在参数上高于D800才对。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120) 鸡蛋(0)
发表于 2011-1-2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恭喜好梦,1DIV和5DII结合了~~~~~~~~
鲜花(232) 鸡蛋(1)
发表于 2011-1-2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你掉在家里附近的雪堆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8:16 , Processed in 0.26642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