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ha-mm 于 2006-2-13 11:18 发表 ' A& l) O6 l" C8 D& y) f" M: |/ z我是留学生,我还没有SIN,但是我今天收到一封从我银行来的信,上面说让我报税,但是我没有SIN怎么报税,再说我是留学生,为什么要报税呢? 我该怎么办?? - E5 A& U$ P( p) H3 d 2 p( u+ f' s$ M' h8 W5 }$ A4 m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9:10 , Processed in 0.2726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