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00|回复: 2

有拱猪越拱越差的吗

[复制链接]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11-1-7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玩得很上瘾,现在却腻歪了。3 I+ _# z1 q0 r& C: \4 @# H% @
原因是老打不好。$ T# G/ E  G& R8 Y5 e: o
刚开始的时候,不小心得了不少负分,后来奋发图强,看攻略,争取记住更多的牌,结果还不错,负分逐渐减少,后来又挣了50多万。, }: w4 q# a0 u
后面不知道怎么了,手气越来越差,分数越来越少,昨天晚上正事把这50多万全部赔光了。2 j# l& h$ j2 h! [
再玩下去肯定是负分越来越多,所以不想玩了。
: B0 Y2 g# e, B9 P' o有类似经历的吗?# @+ ?3 P5 Y' f$ ]  W2 U
原因是什么呢?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1-1-9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你玩的太认真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1-4-5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拱猪好玩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04:11 , Processed in 0.11462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